西乡慰问海岸线巡查队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刘宁 彭赐该)3月19日,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熊俊峰和西乡工商联(商会)相关负责人到坪洲码头慰问西乡街道海岸线巡查队员,并将西乡工商联(商会)捐赠的口罩及医用消毒液派发给巡查队员,鼓励巡查队员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海防与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西乡街道海防打私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执法态势,与各打私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及时共享情报线索,加强沿海作业船舶和人员检查,督促沿海作业单位落实防疫措施,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海上防线。今年以来西乡街道联合辖区各部门、各派出所、沿岸社区组织100名临海沿岸沿线联防联巡专业巡查防控队,全面落实24小时辖区临海沿岸沿线巡逻防控工作,累计查扣可疑船只30余艘,发现少量不明冷冻肉食品,均通知动植物检疫部门进行处理。

为完善物防技防措施,西乡街道在本辖区西湾公园及坪洲码头两个执勤点安装警灯及探照灯,严防不法分子进行走私活动;同时在辖区范围内加强打击走私宣传引导,设立了120块LED信息屏每日不间断播放反走私信息宣传,积极动员群众举报线索,筑牢反走私反偷渡治理防线,形成全民打击走私合力,确保辖区无走私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