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明珠科技工业园减免企业2月份一半租金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亚莉 通讯员 赵亮)疫情期间携手共渡难关,恒明珠科技工业园急企业所急,接连出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恒明珠工业园区复工复产企业达76家,复工率近100%,主要涉及电子产品、装备制造、纺织业及模具制品等行业,其中园区内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纵横星空电子有限公司、联立德精密有限公司、三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抗疫一线源源不断输送着抗疫物资,为全国抗疫“一盘棋”注入了宝商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恒明珠工业园有效守好防控疫情的“园区防线”,恒明珠工业园为园区内所有企业减免了2月份一半租金。恒明珠集团沙井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保证企业正常用水用电及财务安全。为配合防疫重点生产企业,园区组织开展招聘会,助力企业扩大产能。

据了解,园区从1月28日就开始着手协助园内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的相关准备工作,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多渠道为企业寻找各类防疫物资,及时传递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协助企业申报;协助企业核查防疫措施及物资的准备工作。此外,园区与银企对接,协助园区企业申请抗疫低息周转贷款,为企业渡难关出谋划策。

据了解,在园区帮助下,防疫物资重点生产企业三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口罩60万个,预计3月20日后日产可达150万至200万个,这些企业将成为抗疫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