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宝安捐赠一批人工智能翻译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同心协力,共抗疫情。3月12日上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向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一批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了这批防疫物资,并向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感谢。

据了解,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上市企业。长期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核心技术研究并保持了国际前沿技术水平。此次向宝安区捐赠的20台人工智能翻译机,为科大讯飞旗下的语言互译类产品,是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翻译机。科大讯飞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宝安人口密集,辖区内有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人流往来频繁,防疫压力大。希望通过这批翻译机的捐赠,能够帮助基层的工作人员与外籍人士进行更好的交流。此外,该产品还具有全球领先的图像翻译功能,方便外籍人士配合调研采集信息工作,助力防疫工作的开展。

据悉,这批捐赠物资已妥善接收,下一步,宝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科学合理地利用这批物资,将其及时分配给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助力宝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