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福海、松岗、燕罗4个街道企业人才“福利”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经宝安区人才住房和保障性住房指挥部批准,现面向福永、福海、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推出588套人才住房,集中受理时间是2020年3月11日-3月20日。

据了解,本次面向福永福海街道辖区企业的配租房源包括3个项目共285套住房。其中福海人才房项目位于福海街道新和社区永和路新兴工业园三区B2宿舍楼。本次供应86套,户型均为单房。怀德富德商务大厦项目位于翠岗西路与立新南路交会处。本次供应186套,户型为单间167套,两房一厅19套。怀德翠岗五区39号楼项目位于福永立新南路东侧。本次供应13套,户型均为单房。配租对象为注册地位于福永福海辖区的重点企业、“国高”“规上”及符合街道产业发展方向的制造业企业、合法经营企业。

同时,面向松岗燕罗街道辖区企业的配租房源位于宝安区燕罗街道广田路华丰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原运辉物流园)。本次供应303套,户型为单房293套,一房一厅10套。配租对象为注册地位于松岗燕罗辖区的重点企业、“国高”“规上”及符合街道产业发展方向的制造业企业、合法经营企业。

据悉,有认租意向并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填报认租申请表,由企业住房专员对人才提交的认租申请表进行初核,填报申请材料,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到企业所在街道办受理。此次集中受理时间是2020年3月11日-3月20日(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了解)。

此外,为充分利用住房资源,此次配租房源将优先保障街道辖区范围内的重点企业,如分配后有剩余房源则面向街道辖区内的“国高”“规上”以及符合街道产业发展方向的制造业企业配租。面向街道辖区内的“国高”“规上”以及符合街道产业发展方向的制造业企业配租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的,向街道辖区内的合法经营企业配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