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到西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彭赐该)3月11日上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裴蕾率队到西乡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宝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欧瑞志,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裴蕾一行来到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威通科技有限公司、F518创意园等地。每到一处,裴蕾都详细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时,裴蕾表示,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深圳出台了“惠企16条”,深圳财政以“真金白银”全力扶持、补贴受疫情影响的重点企业、中小微企业、稳岗就业重点企业,发布了一系列惠企便利化举措。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惠企16条”的相关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帮助企业解决各种困难,相信只要政府、企业、社会共同联手,尽最大努力,做最大动员,用务实之举,一定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宝安区积极落实深圳“惠企16条”,出台了“撑企10条”,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有效防控、平稳有序复工复产、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西乡街道积极落实市、区部署,尽最大努力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惠企16条”等措施确实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相信在政府和企业共同的努力下,一切阴霾终将过去,他们有信心有决心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