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网格中心全面采集外籍人员信息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刘倩)连日来,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组织400余名网格员持续开展全口径地毯式人员信息采集和核查专项行动,特别是加强对外籍人员信息的采集和核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楚、动态可控。

据了解,福永网格中心积极组织网格员针对外籍人员进行全面的信息采集和核对工作,对于回访和核查到的外籍人员信息及时录入管控通系统,并按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网格中心与楼栋长联合会紧密协作,积极督促业主、二房东和楼栋长以及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人员信息主动申报,全面提高外籍人口信息采集效率。

据统计,3月2日至今,福永街道共出动网格员1206人次,巡查走访出租屋7702间套、巡查采集实有人口3247人,注销实有人口3288人;新采集录入外籍人员信息12条,核查外籍人员342人次,更新和核对居住人员信息1.6万余条,派发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231份,线上线下宣传教育群众2.8万人次。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