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入党积极分子王雄威的抗疫誓言:战疫有我疫不容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黄海贵 刘倩)“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是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奋勇向前,请组织考验我。”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聚福网格站包点站长王雄威坚定地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主动取消休假,毅然返回工作岗位。在得知聚福网格站站长因疫情缘故滞留重点疫区无法返深的情况,他积极主动承担起带班站长的职责,确保网格站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王雄威始终坚守防疫一线,冲锋在前,积极带领网格员走街串巷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要求网格员充分利用工作契机,有针对性地入户开展人员信息采集和核对工作,对于回访核查的人员信息及时录入管控通系统,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返深复工高峰期的实际情况,王雄威立即组织网格员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宣传,大力劝导疫情重点地区群众暂缓返深,将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在一次值班时,王雄威接到网格员的汇报称,辖区有一住户的弟弟有发热情况,且拒绝就医。接报后,他与同事一同赶赴现场,并联系社区工作站、社康等单位组成“五位一体”工作组赶到场处理。最终,在大家的耐心劝导下,该发热男子已被送至福永人民医院接受检查。王雄威耐心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暖心点赞。

据了解,王雄威2019年5月10日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说:“我虽然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我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面对这次疫情,我必须要站在第一线,打先锋,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而他也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充分展现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爱岗爱业的使命和责任感。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