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爱心企业为网格员捐赠3.3万元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黄志伟)2月25日下午,宝安区西乡街道宝冠威物业公司向西乡街道固戍网格巡查中队捐赠了价值3.3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当天下午,宝冠威物业公司董事长姜永忠、总经理姜渭富来到固戍网格巡查中队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代表公司捐赠价值3.3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网格员提供支援。该批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手套2000只、一次性雨衣200件、防护服20套、一次性口罩300只、医用酒精45000ml、84消毒液8桶以及牛奶290箱。“当前,全国上下都在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作为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宝冠威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

固戍网格巡查中队中队长曾耀庭代表固戍中队向宝冠威物业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科学合理使用防疫物资,重点保障一线网格员防护需求,发挥防疫物资的最大效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