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职业训练中心向挂点社区捐赠口罩助力基层防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邓小瑜)“这批物资来得太及时了,真是雪中送炭,感谢你们!”接过区职业训练中心捐赠的2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西乡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熊俊峰激动地说,眼下基层防疫物资最紧缺的是口罩,这下终于可以缓解一下了。

近日,区职业训练中心分别向挂点的西乡街道桃源社区和固戍社区、新桥街道黄埔社区、松岗街道松岗社区和红星社区各捐赠1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助力基层防疫。

记者了解到,自下沉社区一线工作开展以来,区职业训练中心党组迅速行动,先后派驻5名党员干部深入挂点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区职业训练中心不仅对抽调人员保持关心关爱,还积极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对口支援,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区职业训练中心主任张其芳表示,社区是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感谢5名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主动请缨,为社区防疫工作增加支援,展现了职训中心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面貌,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干部群众齐努力,春天一定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