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慈善会联合爱心商会和企业献爱心百万物资投入四家战疫医院

价值超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分别捐赠给了四家战疫一线医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刘曦光文/图)2月18日下午,价值超100万元的抗疫物资分别捐赠给了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第一人民医院、宝安中医院(集团)、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四家医院,捐赠仪式在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门诊楼举行。区慈善会、区民政局负责人和爱心商会代表、爱心企业家、医院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介绍,在2月13日,他收到了来自医院有关负责人的信息,提及目前医院防护物资依旧紧缺。区慈善会当即发动慈善会会员企业、街道商会、爱心企业家积极筹集捐赠抗疫物资。在短短几天时间里,新安商会、福永福海商会、沙井商会、石岩商会4家商会和广东恒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鼎盛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恒茶业有限公司等12家爱心企业一起筹集捐赠了3000多件隔离服、3万个医用一次性口罩、8000个N95口罩以及消毒液、医用酒精、免洗洗手液、手套、水果、速食食品等总价值过100万元的物资。区慈善会第一时间组织送到宝安区四家战疫一线医院。

市民需要参与捐款捐物可以与宝安区慈善会联系。捐款可将善款打到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专用账户上,并注明“抗击疫情捐款”(单位名称:深圳市宝安区慈善会;银行账号:770557959945;开户行:中国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委区政府10103房;热线电话:0755-29999977,15986833878)。区慈善会通过网站http://bacf.baoan.gov.cn/每天公开公示募捐抗击疫情善款项的收支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