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 加入“战疫先锋” 亮出身份助抗疫

扫码加入“战疫先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战疫的前线,党员们风雨无阻与时间赛跑,哪里最危险,哪里就有他们。众人拾柴火焰高,为聚党员群众之力锻造战疫利刃,近日,市委组织部推出“战疫先锋”小程序,党员通过认证后即可就近就便发起和参与志愿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

据了解,通过识别登录“战疫先锋”小程序,您可以发起一个志愿服务任务,组织身边的热心人支援前线,也可以报名参加其他人发布的活动。抗击疫情,可以多种方式献出一分力,如组建党员带头的志愿者队伍,对仍在外聚集聊天或娱乐的居民进行劝导;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叮嘱大家“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派发宣传页,对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协助社区、园区、厂区,对出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检测体温等工作等。

目前,该小程序已在全市各党组织、党员中推广,受到党员群众的好评。疫情防控是一场硬仗、一场大考,每个党员都应亮出身份,带动身边的党员群众,驰援奋战在一线的抗疫战士,团结一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