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来定格抗疫瞬间

《疫情中的宝安疾控中心》。作者:何俊

《坚守》。作者:欧春健

《消毒》。作者:黄建华

《巾帼志愿者上门服务》。作者:昌建

《咽拭子采样》。作者:黄俊超

《交通防疫检查点》。作者:童艳龙

目前,由宝安文联与宝安日报社联合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市民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以图片的形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各行各业的工作者致敬。

本次大赛面向宝安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参赛作品需为1月23日至3月30日期间由各类相机、手机拍摄的“抗疫”摄影作品。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邮箱2728195706@qq.com投递作品参赛,每位参赛者可投递3至6幅作品,作品大小不得小于2M,且须为JPG格式。作品须为参赛者本人原创,黑白、彩色均可,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图片标题和图片说明。以下为赛事组委会近日精心筛选的部分优秀摄影作品,也欢迎摄影爱好者及市民踊跃投稿参赛。赛事组委会将在《宝安日报》开辟专栏,并择优刊登作品。

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通讯员 罗宇文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