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宝安总支向防疫一线捐赠手套、消毒水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泉桦)2月18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宝安总支主委、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率队,分别向西乡街道、福永街道的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企业外来务工人员捐赠了10万双手套和5000支消毒水,为一线抗疫工作加油鼓劲。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致公党市委会牵头发起,宝安总支承办的“同心抗疫致爱与你”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宝安总支党员广泛动员、深挖渠道,主动联系爱心侨企,筹措各类防疫物资,本次募集到了由党员企业“天人大数据”“V电共享”捐赠的防护手套10万双、消毒水5000支。

18日,杨浩勃率队将物资送到西乡、福永两个街道,并要求尽快把物资分发到最急需的社区和企业,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复工复产的企业务工人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另外部分物资还捐赠给了宝安中医院(集团)。

杨浩勃一行当天还走访了蚝业社区、白石厦社区以及广兴源互联网基地、法雷奥公司等社区和企业,详细了解社区抗疫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致公党市委会常委、宝安总支副主委张琼,宝安二支部主委李宇、三支部主委王伟参加当天的活动。据了解,党员们还在积极募集防疫口罩等更多物资,将继续开展捐赠活动,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致公力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