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办公桌上摆着泡面和牛奶 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红了眼圈……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文建清)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9日下午,宝安区松岗街道东方网格巡查中队收到社区股份公司捐赠的50箱方便面和牛奶。疫情防控一线的网格员回到办公室时,看见每个人的桌面上都放着泡面和牛奶,勇敢逆行的他们红了眼圈。

“一线网格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是最美的逆行者,你们不惧危险,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你们这种默默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令我们感动,我们也要贡献一份力量,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东方社区股份公司某工作人员向奋战在一线的网格员表达了敬意。对此,网格巡查中队长王发旺说:“有了大家的支持,我们更坚定了信念,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据了解,收到这批物资后,东方网格巡查中队立即将其分配到了正在疫情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手上。网格员们纷纷表示,这份来自社区的关爱给了他们极大的鼓舞,相信这场防疫战很快会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胜利。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网格员就像一颗颗钉子,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排查第一线。他们每天行走上万步,生怕留下任何的防控死角;他们每天至少要接100多通电话,将重复的叮嘱说一遍又一遍;他们每天深夜还在查看手机微信,生怕遗漏了居家隔离人员的诉求……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松岗街道网格巡查大队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