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拒不配合防疫检查 开车冲撞检查点遭处罚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刘忠辉)2月10日1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接报称:一名男子在宝安区福海街道仕荣码头防疫点,拒不配合防疫检查,驾车冲撞检查点后离开。民警赶到现场,初步了解情况后,根据涉事车辆信息联系到涉事男子宁某龙(男,29岁),要求其到福海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当天上午宁某龙驾车欲进入福海街道仕荣码头时,防疫检查点工作人员要求其下车,接受防疫检查和车辆消毒,但宁某龙拒绝配合并与检查人员发生争执。在检查人员按照规定对其车辆进行例行消毒时,宁某龙为吓阻检查人员,故意驾车撞倒检查点桌子后离开。

目前,宝安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宁某龙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和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违法行为给予治安处罚。

警方呼吁广大市民,当前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面对防疫检查时应主动配合,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