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抗疫情 ​福海网格获爱心企业义捐防疫物资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生 张潇潇 通讯员 郑柳为 廖婷婷 )“这是我们公司自己生产的手机防水袋,希望网格员在抗疫一线要注意安全和健康,我们一起携手“战疫”。”2月12日下午,和平社区爱心企业为表达对网格员的关心和关爱,为一线网格员捐赠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驰援防疫阻击战。

和平辖区企业中意兴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将捐赠的600个手机防水袋送到福海街道和平网格站。“向战斗在抗击一线的网格员捐献防控物资,是企业应该践行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爱心企业负责人说道,并表示希望网格员在工作的过程中也好做好自我防护。

收到物资后,和平网格站站长代表全体和平网格员向中意兴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第一时间将物资分发,把该公司的支持和鼓励转达给每一名和平网格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