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成立防控疫情志愿服务突击队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容春波)连日来,福永街道团工委根据团区委、街道防疫指挥部关于社区联防联控工作部署,对福永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做进一步详细部署,深入动员青年团员、义工走上一线,成立起一支60人的防控疫情志愿服务突击队,深入社区小区筑牢疫情防护墙。

据悉,福永义工联积极联动辖区各个爱心组织,为抗疫一线切实存在的卫生劝导、心理疏导、资源链接、台账管理等不同需求提供精准服务。福永团工委、义工联发出“义”起参与防控疫情战役号召后,一天时间就组建起一支60人的志愿服务突击队,并分成7个社区突击小组,在社区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开展住户信息排查、设卡测温、物品转运、隔离关怀、社区宣传等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志愿者力量。

接下来,福永街道将继续发挥团工委、义工联+社区团委、志愿者协会“1+7”联动工作机制,组织动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来。同时,也将竭力为志愿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配备口罩、防护服、手套、消毒物品等防疫物资,为队员们做好后勤防护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