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不绝于耳 防控不留余地

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党员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检查网吧是否按要求停止营业。

宝安讯(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韦金贵 文/图)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迅速响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了上级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随后立即启动全区文体旅游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鼓励党员干部以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做最美的党员先锋“逆行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员干部,面对疫情,不能退缩,应该要迎难而上!”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局党员积极响应上级的倡议,第一时间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共49名党员干部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春节期间(1月24日至31日)共出动执法力量962人次,对辖区重点文体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检查星级酒店49家次,检查文体旅游场所693家次,检查景区是否停止营业、星级酒店客人入住是否落实体温检测工作、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场所消杀情况等。

宣传不绝于耳,防控不留余地。“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全面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则则防控疫情的宣传语在辖区内的文体场所循环播放。执法前线的党员干部不畏惧受病毒感染的风险,穿梭于全区各文化经营场所,向全区所有文化经营场所发送暂停营业的通告,截至目前,已关停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536家。

服务虽暂停,防控不停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全区的图书馆、体育场馆、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文化场馆停止对外开放,各场馆积极调动党员干部力量,坚守在各场馆内,做好场馆内的消毒工作,严格把控出入人员的体温测量结果、来访登记情况,关心关爱值班人员的健康情况,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