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喜迎新春佳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上平 郑卜宁)春节将至,为了确保辖区环境整洁有序,为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氛围,燕罗综合执法队早部署、早行动,集中力量,统筹谋划,积极开展春节前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对公园、商业街、车站、广场、集贸市场、迎春花市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乱摆卖、乱张贴、乱涂画、乱搭建、乱堆放、乱挂晒、超门线经营、违法设置广告等“六乱一超一违”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理念,以说服教育为主,对于积极配合管理的业主,执法人员主动协助搬离违规摆放的物品,对于多次警告依然我行我素拒不配合的,坚决对物品依法进行暂扣。

行动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队员437人次,整治市容市貌违法行为514宗,其中查处乱摆卖55宗、乱张贴45宗、乱堆放36宗、乱挂晒27宗、超门店经营345宗、户外广告1宗、横幅5条,立案处罚40宗,罚款人民币8000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