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学习 争当先行示范区先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1月9日上午,福永街道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少雷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专题培训课,进一步强化理论知识水平,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基层建设中多作贡献,争当先锋。

陈少雷在专题培训课上指出,这份4000多字的《意见》对深圳如此评价,同时也为深圳未来相当长一段时间的发展锚定了航向。在2个小时的讲座中,他从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及在建设先行示范区的浪潮中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努力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意见》的精神内涵,极具系统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如何将《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到基层?陈少雷强调了四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方向、改革开放的关键一招以及“先行示范”的使命担当。胜利不会自然向我们走来,唯有艰苦卓绝才能走向胜利。他鼓励福永的党员干部继续不忘初心再先行,牢记使命当示范,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多作贡献,争当先锋。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