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对接服务企业 为发展创造更好环境

郭子平调研宝安治水“好队友”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

昨日下午,区长郭子平率队调研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文 雷小舟/图)12月18日下午,区长郭子平率队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难点痛点。郭子平现场点赞该企业,称之为宝安治水工作的“好队友”,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用心服务好辖区企业。

据悉,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是在宝安注册成立的央企,原名为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四年来,该企业深入参与宝安河道综合整治、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生态修复等治水工程,是宝安治水的“主力”之一。该企业科学制定了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系统方案,形成了具有宝安特色的水环境治理工程模式,与宝安一道将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打造成为水环境治理的精品样板示范工程。

“你们是宝安治水的‘好队友’!”郭子平为企业点赞,感谢企业为宝安治水工作作出的贡献,寄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行业协会中发挥牵头引导作用,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助推行业和相关先进技术向更专业化、更标准化方向发展,促进行业上下游企业共同发展。她现场部署企业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服务举措。她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对接,深入走访联系企业、企业家,把准产业发展脉络和企业发展情况,紧扣产业和企业的发展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突破瓶颈、解难题。要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辖区企业深化交流、合作,为企业实现共赢发展创造更多条件、搭建更好平台,竭尽全力服务好辖区企业。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