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代办进企业、进社区 家门口也可以安装ETC啦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真方便,在家门口不用10分钟就办好,以后出行就可以走ETC通道了!”12月18日上午,在福永街道ETC代办点,刚刚办理安装完ETC的梁先生如此说道。

据了解,为配合国家全力推进收费公路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快ETC设备的推广和应用,自8月以来,福永街道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展开ETC宣传推广,截至目前,已为12194辆车安装了ETC。该街道通过服务端口前移,推出了进企业、进社区现场办理安装ETC的便民举措,极大地方便广大司机,连日来受到市民和车主的广泛好评。活动中,福永街道联合ETC合作银行分别设置了各具特色的ETC宣传展台、展板,通过现场咨询解答、赠送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介绍ETC的各项优惠政策、免费办理流程、售后服务等内容,通行时还能享受9.5折优惠,为前来咨询的车主解答政策,并开展预约登记、现场免费安装等工作。

该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ETC免费安装宣传活动还将持续深入企业和社区,真正做到安装不花钱、使用更省钱、出行更便捷,让群众在感受到浓浓热情服务的同时,方便车主的生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