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贴近社区 燕罗召开民生微实事项目推介会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廖琪 黄丽丽 文笑玲)12月19日上午,燕罗街道在街道办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生微实事项目推介会,推动燕罗街道“民生微事实”项目顺利实施,进一步提升民生质量,增进民生福祉。

燕罗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巧玲、潘锐清应邀出席此次活动。街道组织人事部、社会事务办等部门,社区党建工作及民政工作负责人、民微专干、社区居民代表、民生微实事项目参展机构共计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的第三方机构来学习和分享项目经验。

推介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黄巧玲提出,民生微实事项目要切实解决社区居民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小事、急事、难事,要贴近百姓身边事,让“小确幸”聚成“大温暖”。在2020年,燕罗街道要深入挖掘和引入一批优质、成熟、有特色亮点的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在社区落地实施,为人民办实事。

本次参展项目的类型涵盖了公共安全、环境卫生、医疗健康、亲子教育等各个民生领域,参展项目达31个。经过项目参展机构精彩的解说,街道相关负责人及各社区民微专干对各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参展机构解说完毕后,参展机构与各社区进行了现场“零距离”互动,通过易拉宝、宣传折页展示等方式向居民代表介绍了特色、亮点项目。

本次民生微实事项目推介会的召开,不仅仅为燕罗街道各社区的建设提供了优质的项目,也为第三方机构提供了学习交流、汲取经验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燕罗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库的丰富性、精准性、特色性。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