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深圳宝安网>专栏>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坚定干事创业信心决心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立治)12月6日,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区政府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郭子平主持会议,市委指导三组副组长刘宏文、组员刘宇行到会指导。

区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市委指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郭子平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区政府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刘宏文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良好效果。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要把建设先行示范区作为各项工作的总牵引、总要求;要坚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建立完善机制以固化主题教育成果。

郭子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区政府党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学习自觉,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把研究思考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确保学习和思考、行动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要逐一研究主题教育期间查摆发现的问题,通过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切实把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发力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整改落实的任务。要重点建立一批简明易行、管用有效的制度,巩固主题教育的好成果,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把开展主题教育形成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担当作为精气神引导到工作中来,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和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新征程中作出宝安应有贡献。

非党员副区长、区府办负责同志、区政府执行专员以及区委主题教育办、区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