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12月9日,福永街道交安委办联合福永交警中队等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整治队伍兵分多路在辖区的福永大道、政丰北路、宝安大道、凤凰山大道、福永汽车站、福永地铁站等重点路段或站点,采取定点查车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违规违法上路的电动车、摩托车以及非法运营行为,严查泥头车超载、超速、冲禁令、不按规定线路通行以及机动车疲劳驾驶、不按规定使用灯光、货车违法、涉酒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抢道、乱穿马路等违法行为,全力防控交通安全事故。

与此同时,该街道还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向行人宣传交通法规,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创造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据统计,当天行动查处非机动车行驶机动车道131宗,驾驶机动车吸烟1宗,擅自改变外观2宗,查扣二轮电动车12辆,驾驶机动车未按定使用安全带1宗。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