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神智能将亮相世界最大国际机器人展

室内环卫车应用案例。

2019日本iREX国际机器人展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人展会之一,两年一度的日本iREX国际机器人展吸引了全球顶尖的机器人制造商、技术领导者、研发机构等,预计本届iREX将吸引到全球82个国家的超过15万人观展。

借此行业盛会,镭神智能再次集结了全系列激光雷达明星产品盛装赴会,包括车规级CH系列混合固态激光雷达(128/32/16线)、MEMS固态激光雷达、CX系列360°多线激光雷达(32/16线)、TOF单线导航避障激光雷达、高端相位法激光雷达和三角法激光雷达等等,以及镭神激光雷达在机器人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

自2015年成立以来,镭神智能积极布局机器人用核心传感器,以激光雷达为核心赋能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为机器人行业提供全面、可靠、高效的环境感知解决方案。

其中,机器人导航避障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不同的应用场景,个性化定制基于激光雷达、视觉等多传感器融合的服务机器人SLAM自主导航系统;室外环卫车SLAM解决方案可针对不同室外道路场景,为清扫车拟定智能化的室外清扫工作模式和室内返回充电桩充电工作模式,以完善的清扫路径切实保障清扫车沿边清扫的工作效益;室内保洁机器人SLAM解决方案,先进的多传感器融合和SLAM技术赋予机器人人工智能,使其实现无人状态下高度自动化的清洁作业,并针对室内清洁作业场景,为清洁机器人打造一个集精确定位建图、“弓形”拟人式清扫路径规划、主动避障及控制运行为一体的智能环境感知系统。

镭神智能以稳定、可靠的激光雷达环境感知技术赋能产业升级,目前,公司服务已覆盖自动驾驶、智慧交通、机器人、物流、安防、测绘、港口和工业自动化等八大产业生态圈。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梁慧 文/图



[责任编辑:舒芳莉]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