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遗失后四个小时后悉数寻回 机场车队获乘客点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建华)11月28日下午6时,来自湖南的李先生在西部公汽二分公司机场车队M387路队管人员手里接过了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提电脑,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为西部公汽二分公司机场车队点赞

据了解,11月28日下午2时10分左右,李先生从福永福围站乘坐粤B45610D阳祥雄师傅驾驶的M387路公交车前往光明高铁城站,准备乘坐火车回家。上车后,李先生坐在司机旁边的前排座位上。3时40分左右,李先生在光明高铁城站匆忙下车,却不知自己大意将装有电脑的手提包丢在了车上,包内不仅装有现金,还有李先生的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

李先生焦急万分,立即拨打了西部公汽客服电话。接线员在了解情况之后,马上联系M387路所在的公交二分公司机场车队,随后联系上了驾驶员阳祥雄。阳师傅在收到车载语音信息后,立即停车检查,在李先生坐过的位置下发现李先生的手提包。4时30分左右,阳师傅将手提包上交给车队相关负责人。

当天下午6时,李先生来到M387路公交车所属机场车队,拿回了自己的手提包。他从钱包内拿出200元现金要车队负责人代交给阳祥雄师傅,以表达感谢之情,被车队负责人婉言谢绝。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