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网格员30分钟成功调解租赁纠纷获称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网格员每天走街串巷,尽心为辖区居民排忧解难,辖区居民遇到困难,往往主动寻找网格员帮忙,11月28日,燕罗街道网格员用时30分钟,帮助辖区居民成功解决一宗房屋租赁纠纷,获得居民称赞。

当日15时,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袁国荣接到辖区住户邓先生求助电话,请求网格员帮助解决一宗房屋租赁纠纷。袁国荣和网格综管组长何华军立即赶往燕川社区燕罗公路某号出租屋,找到了该房屋楼栋长李先生和住户邓先生,网格员经过了解得知,邓先生今年年初租赁该楼栋402房用于居住,双方约定退房需要提前一个月告知,邓先生现在因事需要退房,楼栋长李先生以邓先生未按约定履行退房告知义务而拒绝退回450元租房押金,双方闹得很僵,于是,邓先生向网格员请求帮助。网格员耐心的给双方当事人讲解房屋租赁相关规定,讲解和谐关系的重要性,经过网格员30分钟的调解,楼栋长李先生同意将450元租房押金退回给邓先生,纠纷得到了圆满的解决,邓先生对网格员一再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