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赛事能量包都有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招商蛇口·华侨城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即将正式开赛,除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外,此次“宝马”的赛事“能量包”更是诚意满满,值得期待,各位跑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次“宝马”共设置19个补给点,包括饮料站、饮水、用水站及能量补给站。其中,饮料站将于赛事起点开始,每隔5公里设置一个,提供功能性饮料。两个饮料站中间设饮水、用水站。在距起点12.5公里、17.5公里、22.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37.5公里处设置能量补给站,为选手提供鸡仔饼、能量胶、榨菜、圣女果等食品补充能量。此外,赛道上共设置7个喷淋点,“半马”喷淋点位于距起点15公里及20公里处,“全马”第一个喷淋点位于距起点15公里处,之后每隔五公里设置一个喷淋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选手可凭号码布领取完赛奖牌及完赛包,完赛包中包含饮料、矿泉水、酸奶、清真肠、香蕉,以及麦轩食品提供的各种补充能量的食品。在本月29日、30日的赛前领物日,参赛选手除领取号码布、参赛服等参赛“装备”,还将得到装有芝麻糊和早餐礼盒的惊喜“大礼包”。

招商蛇口·华侨城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

文明参赛观赛倡议书

马拉松赛事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各位参赛选手、各位跑友以主人翁姿态,从小事做起,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在此我们倡议:

◆爱护环境

自觉维护赛场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自觉把果皮、矿泉水瓶等废弃物扔到垃圾桶,或随身携带包装袋及时收纳,做到人走场净;

不践踏、破坏花草树木,不损坏公物。

◆举止文明

不喝倒彩,不污言秽语,不呼喊有损国家和城市形象的口号,尊重裁判员、运动员以及观众;

热情友好、礼貌待人、相互包容,不争吵谩骂,展现文明宝安形象。

◆安全有序

不拥挤、不起哄,严禁随意冲闯穿越封闭警戒线;

严禁攀爬桥梁、护栏、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等观看比赛,以免发生危险;

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等危险违禁物品进入观看区;

请照顾好老人、小孩和残疾人,不穿越赛道、追逐打闹、起哄和滋事斗殴,以免干扰比赛。

◆绿色出行

因赛道沿途车流量大,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开行车高峰,缓解交通压力。

文明马拉松,你我共参与。让我们一起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绿色环保,充分展示深圳、宝安的城市文明形象,共同打造一场安全、文明、温馨的马拉松!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深圳市宝安区文明办

2019年11月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