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雕塑大师与建筑大师携手在宝安展出经典之作

雕塑大师与建筑大师的画说深圳作品展在旭生美术馆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11月26日,由深圳市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旭生美术馆承办的“雕塑大师与建筑大师的’画说深圳’”作品展在宝安西乡街道的旭生美术馆3楼展厅拉开帷幕。来自克罗地亚的世界著名雕塑家德拉哥 ·马林 ·薛林纳和来自国内的高级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师刘伟平携手展出他们的经典之作。

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艺术家、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其中“居里夫人”与“毕加索”等名人雕塑便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赏,此外,薛林纳还带来了他的24件奥林匹克主题雕塑作品,让观众跨越维度、穿越时空去感受艺术的魅力。展览将免费开放给市民参观,展出时间是11月26日至12月12日。

据了解,薛林纳是世界著名的雕塑家、画家和环境艺术家,曾在全世界100多个重要画廊和艺术馆中举办过展览,其作品被众多国际性博物馆所收藏。在此次展出的奥林匹克雕塑作品中,他为观众呈现了姚明、郎平和刘国梁等国内体育界的冠军在运动赛场上的“高光时刻”,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也很荣幸能在深圳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与中国的建筑大师携手办展。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