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三人篮球赛”好嗨哟!

比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 张浩 通讯员 吴永成 文/图)24日,宝体赛博会系列活动之“235三人篮球赛”第三站比赛在宝安体育馆副馆收官。本站比赛为青少年组比赛,吸引了全市各区的近500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与,最终,各组别冠军“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由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管理部承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贯彻实施宝安区体育235工程,为广大青少年篮球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的平台,助力宝安区篮球运动的发展。比赛设U6、U8、U10、U12等多个组别。其中,U6组别为体能挑战赛,以游戏为主,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U8、U10、U12等组别集结了校园篮球的精英。比赛现场,小队员们动作娴熟,每一个进球都能引起场边阵阵掌声。

宝安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篮球运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培养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形成良好的个性和团队精神。今后,宝安体育中心将加大办赛力度,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竞技平台。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