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书香伴成长 亲子共阅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曾舒琪 通讯员 陈冬梅 蔡碧亿)每年十一月,是深圳的读书月,一年一届。为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社区青少年和学生家长的阅读与写作能力,11月24日,福海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大手拉小手·党建传承走”亲子共阅读,书香伴成长活动。

读书原本是一件孤独的事情,但亲子共读可以让书成为媒介,连接父母与孩子之间心灵的桥梁。据悉,此次活动邀请了资深阅读推广人、知名作家、阅读导师等专家,通过现场示范、绘本互读等多种形式,向听众传授如何挑选适合孩子的绘本,如何声情并茂的讲好绘本以及怎么引导孩子阅读等技巧。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家长和孩子养成长期阅读的习惯,并把书本知识转化为自身素养,把阅读和写作有机结合起来。接下来,福海街道还将邀请深圳著名藏书家、红色经典研究专家到福海图书馆讲解革命英雄事迹、诵读红色典诗词,传授朗读和写作知识,分享成长故事。让孩子们在书香中,浸润心灵,获得成长。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