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迎来2019女排超级联赛焦点战 朱婷领军天津3:0力克恒大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钟超)11月23日下午,2019年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恒大女排对阵天津女排在宝安体育馆开打,国家运动员朱婷的领军天津队3:0力克恒大,朱婷全场拿下17分,为广大球迷呈现一场精彩的赛事。

本场比赛吸引了近5000名球迷到场观战,其中“小黄人”(朱婷球迷)更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他们身着统一的黄色体恤,拉起为朱婷助威的横幅,整齐划一的高喊口号“七月的风、八月的雨、都不如十一月和朱婷在一起”,场面异常火爆。在“小黄人”的激情助威下,朱婷状态爆棚,频频爆扣得手,力助天津女排“零封”广东恒大女排。11月29日即将迎来朱婷生日,当天比赛结束时,全场球迷高唱《生日快乐歌》,为朱婷送去祝福,朱婷更是现场切蛋糕,并向观众致意,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


当天的比赛火爆、精彩,赢得了广大球迷的关注,宝安魅力再次火遍大江南北。赛后两队教练员、球员对场馆条件、赛事后勤保障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据悉,为了确保球迷观赛安全、舒适,宝安体育中心赛前加强了安保力量,并派出几十名“宝体服务员”为赛事提供服务。当日的比赛,赛场干净整洁、温度适宜,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明金海集团在住宿、餐饮等方面也给予了参赛球队大力支持。“举办高端赛事能让城市的影响力与辐射力进一步增强,也能使城市的国际化程度、形象及知名度进一步提升,还能极大地丰富市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作为一名企业家,我希望为宝安体育做点好事。”明金海集团董事长倪汉明表示,一直以来他对体育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怀,近年来,明金海集团大力支持宝安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冠名赞助陈静俱乐部、广东男排两大职业联赛球队,并赞助了多场大型赛事。除此之外,明金海集团还热衷于支持宝安公益事业,目前,明金海集团累计赞助赛事资金近一亿元。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