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2019年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期间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9年12月1日(星期日)07时30分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管制的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期间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和出行提示通告如下:

一、临时管制时间及路段

1.2019年11月30日22时至12月1日15时,海滨广场运动员集结区及马拉松赛道起终点处,周边海秀路、宝华路、宝兴路、创业一路部分路段实施全封闭管理措施。除持有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2019年12月1日7时20分至下午14时,创业一路(新湖路至裕安一路段)、裕安一路(创业一路至宝安大道段)、宝安大道双向(创业一路至凤塘大道段)、裕安一路(创业一路至金科路段)、金科路(甲岸南路至罗田路段)、海秀路(金科路至宝兴路段)、罗田路(金科路至新湖路段)、新湖路(罗田路至裕安一路段)实行滚动封闭管理措施,并根据赛程分段解封。

3.2019年12月1日7时20分至11时50分,机场南路双向进入宝安大道实施全封闭管理措施。

4.2019年11月30日12时至12月1日16时,宝安大道禁止泥头车通行(含持有通行证)。

二、出行提示

(一)原则上我局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量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积极呼吁赛事当天,请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需求。赛事会对裕安一路、宝安大道、罗田路、新湖路马拉松赛道围绕区域及周边道路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特别是宝安大道双向(创业一路至凤塘大道段)、裕安一路双向(宝安大道至金科路段)、罗田路双向(金科路至新湖路段)、新湖路双向(罗田路至裕安一路段)管制时间较长,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提前出行,或选择从西乡大道至沿江高速绕行、新安六路至辅三路至沿江高速绕行、金科路至甲岸南路至海天路至新安西路至宝安大道绕行;前往宝安妇幼保健医院的市民可以从新安西路至海天路至甲岸南路至金科路至新安六路至宝源南路至玉律路到达;前往深圳机场、福永码头的车辆,可以从广深高速、107国道至机场南路到达。

(二)12月1日,涉及在管制区道路内通行的公交线路将改走其他道路绕行,具体详见宝安区公交客运管理部门发布的马拉松赛公交线路调整公告或信息。

三、执勤交警将在管制路口设立禁行牌或者是利用设施隔离进行管控,并在相邻路口进行前端分流,在周边道路进行分流疏导,请市民和驾驶人注意管制路段标志或者交通设施的指示,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

四、路况信息发布方式

赛事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深圳交警新浪微博、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全市道路交通信息诱导屏及电台广播等多种渠道密集对宝安区周边道路的路况进行密集发布,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五、由于临时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建议尽量选择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