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供配电产品成吸睛法宝

泰昂能源展位吸引大批观众驻足。

记者获悉,近日,2019上海国际电力电工展(简称:上海EP电力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宝企泰昂能源首次“盛装”参展,全面展示智能供配电系统产品及全行业智能用电解决方案。众多客户观众被泰昂能源产品的高颜值和独特的创新设计吸引驻足参观了解,现场面对面交流学习,产品获多方好评。

从工业制造的澎湃动能,到万家灯火的光明生活,从城市轨道的美好出行,到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泰昂能源无处不在,致力于为电网、数据中心、轨道交通、智能配电及分布式能源等领域的用户提供安全智能的用电解决方案和服务。此次展会现场,泰昂能源展出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智能配电云管理系统(易维安)、GQH-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小载具移动&新能源储能系统等创新产品。近20年的深耕细作,产品和服务应用于10000余座变电站、1000余个数据中心、多个重大轨道交通项目及分布式能源项目,用众多成功的案例和丰富的实践向大家证明了泰昂能源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以专业铸造成长。

据了解,泰昂能源此次重磅展出的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和智能配电云管理系统(易维安),是基于泛在电力物联网打造的新一代智能低压配电系统。SPC智能低压配电系统对传统抽屉柜进行升级优化,在实现标准化、模块化生产制造的基础上,进行温度+全电量数据无线化采集,结合易维安云平台,实时精准采集、上传与分析数据,遥控遥调,从而实现低压配电预防式运维和智能化管理,提升设备运行可靠性、降低运维成本,让运维和管理更加便捷和高效。

此外,另一款产品GQH-PB并联型直流电源系统也在展会上强力吸睛,据工作人员介绍,该产品蓄电池之间为间接并联结构,与传统直流电源系统相比,改变了将多个蓄电池串联成组的供电方式,从根本上解决了单个电池出现问题影响整组电池的固有缺陷,实现了蓄电池的在线核容以及不停电更换整组模块的功能,系统扩容平滑简捷,极大地提升了直流供电系统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灵活性,大幅提高了蓄电池利用率。由于采用了精准控制和蓄电池无人工维护环节,大大提高了电池的运行寿命,缓解了运维力量不足的问题,该技术堪称直流供电系统的革命性突破。

泰昂能源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为用户提供安全智能的用电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使命,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变电站电源类产品、配网低压配电产品的主要供应商,曾参与多项电源类产品技术标准制定。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