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音乐驿站 带你燃爆宝马赛场

▲2018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资料图片)

▲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现场的表演。(资料图片)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唐冉)品宝安美食,看最美赛道,享受最嗨表演。招商蛇口·华侨城2019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赛“音乐驿站”将于12月1日震撼亮相,49支队伍422名文艺演职人员将分布在42.915公里的赛道中的30个“音乐驿站”,助力本届“宝马”赛事成为中国马拉松赛事中文化艺术展演项目最多的赛事。

据了解,30个“音乐驿站”将分别分布于主会场主舞台、欢乐跑终点,以及新安街道、西乡街道、航城街道、福永街道、福海街道赛段。参演队伍中包括东方部落组合、夏日时光融合乐团等专业乐队,历届明日之星才艺大赛铜奖以上团队,还有广州博润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宝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及各街道推送的演职团队。

届时,他们将带来嘻哈说唱、萨克斯、手风琴等多种不同形式的音乐,东方部落组合将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宝安有你》《飞得更高》,夏日时光融合乐团将带来《吉普赛狂想曲》《红树林的风》等经典曲目。此外,舞龙、舞狮等传统文化项目和舞蹈也将在“音乐驿站”中进行演绎,充分将宝安传统文化与马拉松相结合,为跑友带来一场全新的“跑马”体验。

特别提示

“宝马”今日领取物品

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10:00-21:00

2019年11月30日 10:00-22:00

地点

深圳市宝安区海滨广场(深圳市宝安区海秀路)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