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美术提名展开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曾子力)11月17日下午,由深圳市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基金资助的“汇聚——宝安美术提名展”在石岩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展览馆开幕,展览共展出宝安区12位油画艺术家近百幅作品,将持续展至11月24日。

据了解,此次展览展品数量多、规格高。包起成、卢卫文、池志强、陈浩、陈曦、刘凯舒、宋金迪、张学秀、张诗、罗国辉、涂志远、梁正超12位油画家带来了12种画品画风,形式丰富,风格迥异,以多种表现形式展示油画的风采。有的用写实手法展现团结互助精神,有的结合新型材料展示内心想法,有的用唐卡形式追求艺术气息。

据了解,宝安区是深圳文化艺术活动比较活跃的地区,人才汇集,宝安区美协为本土画家做了不少推广工作,此次展览是继2018年国画提名展后又一个以“汇聚”为品牌的展览。接下来,宝安区美协还将举行水彩、版画、雕塑、综合材料等画种的提名展,为宝安区本土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此外,现场还进行了宝安区美术协会油画学会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