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佳作《祖国你好》获“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作品决赛金奖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吕路)近日,深圳市第十六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作品决赛(音乐、舞蹈类)在市文化馆举行。最终,宝安区选送的原创节目获得一金四铜的成绩,其中,《祖国你好》获得原创作品比赛音乐组金奖。

“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为深圳市一年一度的品牌文化活动,每年都举行原创作品比赛,旨在提高艺术原创力,勇攀创作的高峰。在本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节原创作品决赛(音乐、舞蹈类)中,各区选送的节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宝安区选送的《祖国你好》获得原创作品比赛音乐组金奖,《大国梦想》、《宝安1928·深圳火种》、《龙舟争上游》获音乐组铜奖,《寻方》获原创作品比赛舞蹈组铜奖。

据悉,接下来,宝安各文艺工作者将继续深入工作生活一线,认真做好文艺精品创作工作,用优秀文化成果提高宝安区文化软实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