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街道江边社区举办“敬老月”关爱老人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张钊通讯员 曾飞江)10月28日下午,松岗街道江边社区举办“敬老月”关爱老人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文化,建设友善新江边。

活动中,江边社区60岁以上老人欢聚一堂,欣赏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文艺演出,部分老人上场表演了《欢聚一堂》、《谁不说俺的家乡美》、《我和我的祖国》等歌舞节目,获得老人们阵阵掌声。活动现场,社区党委向2名退休老干部、23名八十岁以上老人、10对结婚五十周年以上老人及2名百岁老人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健康长寿奖”、“金婚奖”等奖杯,退休老教师萧植森向2名百岁老人现场题写“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字幅。

据了解,江边社区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成立了老年人协会,每年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老年文体赛事、义务服务老人等活动,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环境,为社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