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举办垃圾分类宣传专题文艺表演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周雷 孙秀杰)伴随着“我是党员,垃圾分类我先行”的响亮口号,10月26日下午,福永街道首场垃圾分类宣传专题文艺演出在立新湖简阅书吧广场顺利举办,现场吸引了200多位市民群众观看,大家在载歌载舞的文艺演出中接受“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价值熏陶。

文艺演出以动感的垃圾分类舞蹈《垃圾分类好》开场,小品、杂技、歌曲、朗诵等节目一一亮相,引导广大群众源头分类、正确投放,让市民群众在欢快轻松的气氛中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连日来,福永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宝安第一课”垃圾分类专题课8场、培训人数750多人。街道还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组织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的党员志愿活动,策划并开展垃圾分类专场演出1场,充分展现了“党建来引领,分类我先行”的积极工作态势,街道上下形成了“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良好氛围。接下来,福永街道还将开展更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坚持以实际行动推动福永率先建成“宝安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街道”,为宝安共建“生活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展现福永担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