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为环卫工送健康礼包

手持“健康大礼包”,环卫工人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文/图)10月26日是广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福海街道“城市因您而美,关爱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公益项目深圳广生医院正式启动,为辖区200名“城市美容师”献上一份健康大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中,深圳广生医院赠送价值近十万元的体检项目,为福海街道200名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为保质保量完成体检任务,院方将活动持续到11月30日,对环卫工人进行分批体检。

启动仪式现场,当环卫工人拿到体检表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一位环卫工大姐告诉记者,她家里有孩子、老人,生活负担较重,平时虽然会腰酸腿痛,但由于收入不高也舍不得去医院检查,这次体检非常全面,机会难得。

福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此次活动虽小,但点滴温情体现的是城市的良心、传递的是共建城市文明的理念。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