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开展校园宣讲 寓教于乐普及知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欧阳明亮)为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0月25日下午,沙井街道团工委联合沙井街道城管办、蚝业小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垃圾分类齐步走”为主题的进校园宣传活动,200多名学校师生、家长、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主题讲师为师生、家长们分享垃圾分类知识,内容包括:什么是垃圾、垃圾去哪儿、如何分类三个主题。学生们通过学习这些知识,培养爱护环境、珍惜资源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号召广大师生和家长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垃圾全面分类的意识。

与此同时,为增强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互动性,本次活动还在现场设置了互动游戏摊位,包括垃圾分类站、垃圾分类大转盘、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套圈圈以及消灭有害垃圾五大内容,还设置有垃圾分类文化走廊、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游戏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加深学校师生对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分类标准的理解。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