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铺内贴满低价广告 网格员查获数百假烟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 罗明星)近日,西乡街道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商铺涉嫌售卖假烟,随即上报职能部门并协助查获假烟四箱共163条,涉案金额约2.3万元。

10月10日15时30分许,西乡街道流塘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江在流塘社区流塘旧村开展安全巡查时,发现辖区一商铺内贴满低价香烟的促销广告,商店内的香烟价格远比市面上的低得多。经验丰富的网格员小江猜想这家商铺一定有猫腻,其销售的香烟很可能是假烟。于是,网格员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中队并通知其他同事到场协助。

经过详细排查,网格员发现店主就居住在流塘旧村北三巷某出租屋,于是顺藤摸瓜在其屋内发现三箱疑似假烟的香烟。随后,流塘网格中队联系宝安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执法人员在该商铺及店主居住的出租屋内共查获双喜、利群、黄鹤楼等十三个品牌的香烟共163条,涉案金额约2.3万元。经执法人员鉴定,该批香烟均为假烟,甚至连烟草码也是假冒的。目前,该批假烟已被职能部门作查扣处理。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