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完善交通设施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叶佐提 何学新)近日,福永交管部门立足创文工作,在重点违法治理、交通设施完善、文明出行宣传、亲情便民服务等方面多点发力,着力推进城市文明交通水平持续提升。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连日来,福永交管所及道路养护单位工作人员加大对107国道福永段、宝安大道、福永大道及凤凰山公园周边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和抢修力度。在巡查中发现福永大道、凤凰山大道等路段的路面、防撞柱、护栏不同程度破损情况,存在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降低影响群众的交通出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选择夜间人流、车流较少的时间对以上路段进行抢修、施划黄方格、斑马线、减速带、安装警示灯等交通设施,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在此次抢修工作中共修复路面1630多平方米,抢修防撞柱213根,更换防撞桶8个,新增港式护栏152米,施划标线677平方米,更换甲型护栏452米,刷新甲型护栏1655米。

下一步,福永交管所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设施的巡查力度,发现道路交通设施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及时修复,杜绝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张钊]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