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 马拉松接力赛季度站落幕

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季度站颁奖仪式在宝安体育馆举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邵媛媛 通讯员 黄健)10月11日晚,宝安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2019宝体“印象宝马”幸福跑——马拉松接力赛季度站颁奖仪式在宝安区体育中心举行。该项赛事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场管理部承办。

2019年6月开赛后,每天吸引近千名跑友来到体育场跑步,共有28支跑团队伍参与。比赛时,每支队伍派出7名运动员(包括3名女运动员),在每周活动时间内完成42.195公里,平均每人完成6.03公里,在每周活动时间内取7人最快完成时间之和作为团队成绩。根据参赛团队成绩进行排名,月排名、季度排名前10可获得奖励。在季度站中立新湖队、深跑一队、奔跑者一队分别夺得一、二、三名。

据了解,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宝安跑步运动的发展,增强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宝安区体育中心不断推出各项精品赛事,提供运动场馆,用设置奖项的方式,激发市民参与热情,起到更好的锻炼效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