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指引牌撩开面纱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指引牌已设置完成。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 通讯员 谭光耀 文/图) 距离11月4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根据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要求,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要完成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指引牌设置工作,截至目前,该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了解,对于此次任务,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宝安管理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设计团队开展前期勘查与设计工作。于今年5月完成了初步设计方案,并召开设计方案审查会议,设计方案采取新建标志牌、旧牌换膜等方式,多级多层次增加指路信息。

初步方案形成后,该局在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基础上,邀请深圳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市政设计研究院、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的三位专家,以及区空港新城发展事务中心、宝安交警大队、各街道办、广深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深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招华会展等单位代表参加设计方案评审会。参会专家及代表均对设计方案给予肯定。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指引牌工程时间急、任务重,宝安交通局优化施工组织,要求施工单位采取错峰施工,白天在车流量较小路段施工,交通繁忙路段则调整在夜间施工,既保障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又确保了工作安全快速地完成。

目前,涉及市政道路的各式标志牌已基本施工完成,共更新124套、新建16套标志牌,剩余涉及高速公路标志牌正在办理占道申请,预计于10月底完成,为国际会展中心首展提供有力交通保障。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