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视察组走进国际会展城 实地了解配套项目进展情况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陈国锋)日前,福海街道组织15名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开展国际会展城“9+8”配套项目进展情况专项视察。实地视察福园二路(沙福路-蚝业路)改扩建工程、道路两侧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和宝安人才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荔园路段)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福园二路(沙福路-蚝业路)对改扩建工程和道路两侧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程及宝安人才中心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荔园路段)进行了实地视察。据了解,国际会展城“9+8”配套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包括9个道路综合整治、6个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其中5个为立面刷新项目)、2个重点区域环境提升。目前已开工项目14个(9个道路综合整治工程,5个道路两侧品质提升工程),开展可研及初设编制项目2个(和秀西路、桥和路2个道路综合整治工程),计划2020年竣工。

座谈会上,福海街道会展办汇报了国际会展城“9+8”配套项目进展情况。“两代表一委员”们纷纷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并围绕路网建设、管网改造、交通疏解、环境、景观、市政配套、后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在按时完成“9+8”配套项目建设的同时,更要保证项目建设的标准不减,质量不减。为宝安建成“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贡献出福海的力量,为国际会展中心的开门迎客营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