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学透意见精神 谋深干实体现担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许卓)10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孟锦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其所在的区委区府办第一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姚任指出,《意见》的出台对深圳具有里程碑式重大意义,宝安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学透,谋得更深,干得更实,压力来源于形势,动力来源于责任,宝安的一切工作都要以《意见》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打实完成宝安年度及“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

会上,姚任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一起原原本本通读《意见》全文并畅谈、交流学习体会。姚任强调,《意见》内涵丰富、外延宽广、意义深远,让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压力倍增。宝安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学深悟透,牢记使命职责,按照“四硬”要求,弘扬“三责三命三干”精神,放开胆子想、迈开步子争、开动脑筋谋、撸起袖子干,紧紧围绕《意见》加快宝安“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在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过程中充分发挥宝安价值,体现宝安担当。

针对区委区府办工作,姚任指出,区委区府办是宝安中枢机构,对全区工作起到重要作用,要在工作中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岗位职责,加强前瞻谋划,严守保密纪律,树立坦诚、阳光、简明、担当的良好风气,勤奋务实、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以更高标准和要求把工作做得更出色。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