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与资本对接 加速科技成果落地

2019“深创赛”赛后资本对接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9月25日下午,由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和深圳市宝安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深创赛”赛后资本对接活动在深圳市宝安汇聚创新园隆重举行。汇聚系列园区与工匠创新产业服务平台大力协助。该活动围绕赛事建议、相关政策支持等进行了交流答疑,并开展了优秀项目路演和资本一对一洽谈,吸引了30多家投资机构、20余家企业参加。深圳市技术转移中心丁逸部长莅临现场并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11届,是深圳市人民政府、科技部火炬高技术开发中心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科技含量最高以及最具地方影响力的赛事,参赛项目代表了行业领域最前端的创新技术。赛后服务作为深创赛扶持和培育创新创业项目的重要环节,在资本、产业、技术等方面的对接为企业和机构均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本次活动邀请到招商局资本、创东方、正轩资本、青橙资本、旦恩资本等30余家投资机构以及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小担等金融机构参加。沃克福德环境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中海北斗(深圳)导航技术有限公司、深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微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芯波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儒翰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鹏创达自动化有限公司、深圳太科飞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鸿儒恒兴科技有限公司、5G通信射频芯片项目团队等11个企业和团队分别做了项目路演,并在路演结束后与金融机构做了一一对接和深入洽谈。活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对接效果。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