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创文专场文艺演出走进福围社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海贵)9月10日晚,福永街道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文艺演出在福围社区儿童公园上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助力创文。

晚会节目内容紧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题,小品、独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福永城市面貌改善、市民素养提升的景象,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晚会中,还现场开展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创文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让市民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在辖区营造人人爱护市容市貌,个个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创文文艺巡回演出活动共12场,由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将持续到10月底,旨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让“人人知晓文明、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文明成果”成为常态。

[责任编辑:贺靛婧]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